青青子衿

当发卖文学梗传染到历史人物

翌日。

地府众鬼差看着阳间网上最近新兴起的继室文学发卖梗不知为何一个个竟然都被这种不正的精神病毒传染了。

随着时代变迁网文小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梗开始化为精神病毒潜移默化的把人传染成奉行这种规矩的精神病。

于是乎,地府乱套了。

徐润英的第一任夫君陆尚是第一个被传染的,此刻的他正叫嚣着让孙权给他行妾礼。

孙权:“陆子平(私设陆尚的字),孤尚在阳世时便已贵为江东之主,你一个郎中而已,就算到了地府,阎王大人也说了,众鬼差皆是兄弟姊妹,让为兄给你行礼,你未免太过了。”

陆尚道:“孙仲谋,你别欺人太甚,我才是润英的原配正夫,你一个后进门,在我面前摆什么架子,后进门的要在原配面前行妾礼,这是规矩,不然我就把你发卖了。”

陆尚板着一张脸,十分的严肃,好像真像那么一回事似的。

孙权见状立马慌了神,一把鼻涕一把泪道:“子平兄,你这是做甚?我,我以后一定给您鞍前马后当牛做马。”

陆尚见此立刻满意了起来。

而在另一边,甄洛的第一任夫君袁熙也是翻身农奴把歌唱,此刻的他十分的神气,当众命令曹丕给他行妾礼。

曹丕不敢不从。

而那些在阳世时娶过二婚女人的男人们可就都惨了,随着继室发卖等精神病毒到来,地府上下都被这种不正之风传染,一时之间,鬼差们引魂勾魂都懈怠了不少。

各司神君纷纷向阎罗王告状。

地府分为审判司,勾魂司,惩恶司,巡查司,轮回司。

其中尤其是巡查司的日夜游神道:“阎王大人求您快快管管吧,现在我巡查司好几个鬼差都被那阳间的恶毒梗精神病毒传染了,再这样下去地府像什么样子?”

其他四司神君纷纷附和。



  


评论(18)

热度(1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