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衿

当刘封曹彰收拾叶家人

刘封近日又收到一个话本女二的求救,淳于元与曹昂毛妙容等一些鬼差都被派了出去,这个活落到了刘封和曹彰身上。

一名青衣女子跪在地上我见犹怜道:“二位上差大人,妾叶氏,名芸,字冰裳,是柱国公府大将军叶啸的长女,从小便精通女红琴棋书画,连六皇子萧凛都对切心生爱慕,但妾生母早逝,妾身那个嫡出的二妹妹因为嫉妒妾身才华横溢,贤名在外,便没少欺辱妾,八岁那年,正值冬天,她为了折磨妾身,便让妾身去采药,不采完便不让妾身回来,还有一次,更是趁着大冬天把妾身推下水,事后还扬言自己就是故意的,叶夕雾,不,那个小贱人,害得妾身落水,还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大母,不,那个老虔婆,事后还说什么不用道歉了,还让自己离那个小贱人远点免得过了病气给他,最可气的还是澹台烬那个白眼狼,他被叶夕雾欺辱的时候,是妾救了他,暗中给他好吃好喝,谁料他后来竟恩将仇报…

听完叶冰裳的描述,刘封和曹彰都皱紧了眉头。

二人皆是性情刚烈如火之人,平生最是看不惯恶人,听此描述,早已是怒不可遏。

曹彰道:“叶姑娘你放心,我曹子文定帮你跑过一个公道。”

刘封道:“子文兄,我与你同往。”

曹彰点了点头。

二人睁眼醒来。

刘封道:“嗯,子文兄,没想到这次,你是我的表哥呢。”

刘封笑道,曹彰这一次重生到叶冰裳母亲郭氏哥哥的儿子,比刘封大两岁。

曹彰道:“公益,你打算怎么对付叶家那群混账?”

刘封冷哼一声道:“我自不会让他们好过,明日就是叶夕雾的生辰宴,到时我和这一家子的混账好好的玩玩,我倒要看看他们会跟我玩出什么花样来。”

曹彰点了点头,二人都是上过战场之人,骨子里就很敬佩忠义之士,对于叶家这种不仁不孝不义之徒,他们都觉得这种人是怎么当上将军的?让他们真正的将军都没脸。

生辰宴这一天,所有人都已经到齐,唯独刘封(叶冰裳)没有到。

“成何体统?这叶冰裳是越发目中无人了,这家宴所有人都到了,就她没到。”叶泽宇不满地嘟着个嘴。

叶家的其他兄弟姊妹们心中都对刘封(叶冰裳)十分不满。

“怎么着?一顿不吃还能饿死你不成?”刘封缓缓走来。

身后竟然跟着好几个身强力壮的兵士。

这些兵士都是地府阴兵,尚在阳世之时,便是久经沙场之将士,其中就有包括虎豹骑和无当飞军的兵士,阎王此次恩准他下凡可以带两百名精锐。

这两百名精锐,附了肉身之后,战斗力比尚在阳世时还要强上几倍。

叶啸脸色瞬间难看下来道:“逆女,怎么说话呢?你不过一介庶女…

刘封对那两百名兵士道:“该怎么处置?想必都心里有数了吧。”

随后递了个眼色给领头之人。

领头之人立刻明白,未等席宴上众人反应过来,就只见为首之人,已经将大门关上。

随后抄起棍棒,向着以叶老太太叶啸叶夕雾等为首的人重重的打去,一时之间惨叫声遍地。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